游乐园废弃处

会有人愿意为了你爬上月亮🌙

「记」《一年生》小甜饼一则(KA向)

此梗来源于某年情人节被我母上大人和父亲大人撒了一大把狗粮

嘤嘤嘤

汪汪汪!!!

正文👇👇👇🏻

———————————————————————

                                              《玫瑰花》

     “嗷...P'Arthit,明天是情人节啊,我可以和你约会吗?我想要一整天都和P'Arthit在一起。”

      “切,Kongphop,你都多大的人了,还要过节,还是什么...什么...节”Arthit不好意思说出口,谁让Kongphop的男朋友就是他本人呢,我们的大当家有多别扭傲娇大家都是明白的。

      “P'Arthit”,Kongphop的语气居然严肃起来,“对我来说,学长是我喜欢的人,是我唯一想要并肩走在一起的人。虽然自从和学长在一起以来约会过许多次,但是明天还是不一样的啊我想要给学长一次完完整整的约会,想要暖暖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完完全全属于我,P'Arthit可是我的男朋友啊!”

        Arthit被Kongphop严肃而又深情的告白震慑住了,耳根处又泛起可疑的奶粉色'这Kongphop突然这么认真干嘛,我也没说不答应呀。’Arthit嘟囔。

      “呃呃呃,Kongphop你好烦啊。我知道了。不过你最好不要太早喊我出去,否则我...”

      “我知道的,P'Arthit。明天早上我会给你带早饭的,学长早点休息哦,晚安。”Kongphop好听又温柔的声音从听筒另一端传来。

         第二天早上,Arthit还在睡梦中,Kongphop就带着早餐来砸门了。当然这只是Arthit这么觉得。天知道Kongphop有多么温柔。Arthit努力想要忽略掉它,可敲门的人显然极具耐心,三叩一顿,不急不躁。一分钟后,Kongphop拿出钥匙开了门。

         果然...Kongphop嘴角翘起,他的暖暖学长睡觉的样子果然极其可爱。虽然睡相极其不老实...枕头早被扔到了地上,但怀里却还抱着一个枕头,没有发胶固定的刘海软软的垂在额前。由于翻身的关系,头顶乱糟糟一团,翘着一撮可爱的呆毛,皱着的眉头和撅起的嘴巴展示着对刚才敲门的Kongphop的不满。

         Kongphop走上前轻轻地唤他,“P'Arthit,起床了,我给你带了早餐,有粉红冻奶哦...”Arthit对Kongphop吵到他的行为表示无视,翻了个身继续睡。此刻的Kongphop根本不想叫Arthit起床,因为他觉得Arthit睡着的样子,他可以什么都不做盯着他一整天(...盯夫狂魔...)但是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啊,比起和学长约会,什么都可以不管啦。于是Kongphop一声又一声的喊着Arthit,温柔又极具耐心,最后Arthit还是不情不愿哼哼唧唧地从床上爬了起来,他实在被Kongphop一声又一声的喊烦透了,醒来对着这个吵他睡觉的人发了很长时间的脾气。我们的Arthit啊,虽然平时总是嫌弃Kongphop小孩子脾气,包括昨晚还嘲笑Kongphop幼稚,但他自己不还是小孩子脾气嘛,睡觉时的软萌和被叫醒后气急败坏的样子跟小屁孩儿又有什么两样,打打闹闹的,哪有半点大当家的气势。

         收拾停当后两人出了门,果然情人节的气氛就是不一样,大街上人头攒动,尤其是像电影院餐厅这样的情侣约会圣地更是人多的连下脚的角落都很难找到,到处都是相互依偎着的甜蜜幸福的情侣。

        这样的氛围当然令Arthit感到不舒服。当然不是觉得虐狗,而是觉得有些不好意思,因为他和Kongphop有些...特殊...一路上Kongphop试图牵起Arthit的手,都被他一次一次挣脱,当然...这种挣脱的力度一次比一次小,最后终于被Kongphop紧紧牵住不再放开,这当然是得益于我们Kongphop的不懈坚持啊,他对于Arthit的耐心已经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

         两人果然如Kongphop所希望的那样一整天都待在一起,一直到天色渐渐暗了下来,街上的灯依次亮起,整个城市又明亮了起来。两人来到广场上,据说今晚会有烟火,这里是最佳的观看地点,Kongphop特意带Arthit来看。这样的日子,再加上今晚的烟火,即使是接近傍晚人也少不到哪里去。两人在附近吃完晚饭看过烟火之后天色已经完全暗了下来。他们准备回去了。

        Kongphop又牵起了Arthit的手,Arthit瞪他,仿佛一只快要炸毛的猫,“Kongphop,牵了一天了你不腻呀,我又不会走丢,放开...”说着作势又要挣脱,Kongphop用力抓得更紧,脸上笑意满满,“不腻啊,如果是P'Arthit的话怎么都不腻啊,最好一辈子都牵在一起。”Arthit的心灵又受到了重重一击,这Kongphop...真是拿他没办法,整整一天,Arthit简直都要对他的情话免疫了,Kongphop不知道说了多少类似这样令人面红耳赤的话,还不带重样儿的。两人拉(da)拉(qing)扯(ma)扯(qiao)间穿过广场的时候,广场上卖花的小姑娘堵住了两人。“哥哥,今天是情人节哦,买只玫瑰花送给这位帅气的哥哥吧。”这话是对着Arthit说的,小姑娘很漂亮,也很机灵,她看到两人紧紧牵着的手当然就明白了。

         Arthit瞬间满脸通红,用力甩开Kongphop的手,装出凶狠的样子。“哦咦,说什么呢,买什么玫瑰花啊,我和他又不是...”说到一半,Arthit顿住,似乎意识到什么的回头看Kongphop,果然小狼狗眼里的星星一点点黯淡下去,满脸受伤的表情。Arthit心里一紧,他看到这样的Kongphop心里很难受,一整天Kongphop都高兴的跟什么似的,偏偏这会儿蔫儿了。他拉着Kongphop快速走掉,这次换他紧紧牵住Kongphop的手,Kongphop还想着刚才Arthit说了一半的话,但还是用力回握住。

        “Kongphop,我想喝粉红冻奶了...”两人沉默着走了很久,最终还是Arthit开口说话。“...啊...刚才吃晚饭的时候不是喝过了嘛,而且早上和中午也有喝,我们不是说好每天不能超过三杯的嘛。”这是两人争议很久后Arthit才为自己争取到的,但现在他才不想管这些呢,想个办法支开Kongphop就好。“0062!!!”Kongphop听到Arthit这么喊自己,就知道他的暖暖学长又要发飙了,于是收起了自己的唠叨,即使他现在很不开心,但还是不想惹Arthit学长生气。“那学长等一下,我去买,你站在原地不要动等我回来,这里人太多...”“呃呃知道了,快去吧。”Arthit这次难得的没有嘲笑Kongphop幼稚(其实是男友力好不好)。Kongphop有些奇怪,他的Arthit学长居然没有打断他,也没有发挥大当家关爱学弟的精神说自己去之类的话,当然Kongphop也舍不得他的暖暖去挤这脚底都挨不着地面的地方(哦这该死的男友力,拿朕的狗盆来!)

         这些思绪随着奶茶店里爆满的人和浑浊的空气被挤得四散破碎,Kongphop等了很久还没买到,正当他担心外面的Arthit等的太久时,Arthit却示意他出来表示自己不想喝了,Kongphop更加奇怪了。

         两人向宿舍的方向走去。

         到了Arthit宿舍楼下,Arthit转身由侧面变为正对Kongphop。“Kongphop,情人节快乐”,Arthit拿出藏了一路的玫瑰花递给Kongphop,虽然他一路上很努力地保护它,但又要担心Kongphop发现,又要装得很自然的样子,难免掉了些花瓣,Arthit有些懊恼地甩了甩头,但Kongphop很开心,嘴角都快咧到耳根了。眼前这个人,嘴巴那么硬,心却这么柔软。他轻轻地拥住Arthit,小心翼翼地仿佛那是一件稀世珍宝(嗯嗯嗯嗯我也这么觉得,暖暖可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宝贝了)。他现在意识到,为什么Arthit坚持要喝第四杯粉红冻奶,为什么中途又不喝了,为什么后来回来的路上拒绝他牵着他的手,为什么耳根处一直泛着可爱的粉色。这样的暖暖学长,真温柔啊,温柔到想要藏起来不被任何人发现。明白了Arthit小心思的Kongphop内心柔软的快要化成一滩水。

       “Kong...”,Arthit轻轻地挣开,与Kongphop拉开点距离,扶着他的肩,直视着他的眼睛。“...咳,我不是个善于表达的人。但我想说,我唯一想要一辈子珍惜的人,是你啊,我的Kong...”Arthit红着脸看着Kongphop眼里的星星表白。Kongphop的身体轻轻颤抖,雀跃地想要抱着Arthit转圈...

         但惊喜远不止于此。Arthit身体前倾,顶着通红的脸庞凑上Kongphop的嘴角。(捂脸跑)

         Kongphop觉得自己幸福地快要晕过去。

         自己多么幸运,可以遇到眼前这个人,这个别扭又心软的人,这个可以轻易牵动他喜怒哀乐情绪的人。

          这个...一辈子住在心里捧在手心不愿放开的人。

以上

———————————————————————

   
        朱生豪给宋清如的信中写道,“接到你的信,真快活。风和日暖,令人愿意永远活下去。”后面还有一句是,“世上一切算得什么,只要有你。”

        因为有你,令人愿意永远活下去。

()依然为话痨lo主内心OS
希望没有影响到大家看文

感谢大家看完
欢迎评论提建议😘
笔芯❤️❤️❤️

评论(11)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游乐园废弃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