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园废弃处

会有人愿意为了你爬上月亮🌙

《你是我三十九度的风》(下)『另一视角』真人虐向 慎入!!!

  真人向!真人向!真人向!
  非萌慎入!

  我是来填坑儿的
  求别寄刀片儿就成🤐

(Singto视角上)
https://kristsingto.lofter.com/post/1e7db73c_d52c556

(Singto视角下)
https://kristsingto.lofter.com/post/1e7db73c_d550a1a

(Krist视角上)
https://kristsingto.lofter.com/post/1e7db73c_d78a039

正文👇👇👇🏻
————————————————————————
     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Krist拿出Singto曾留给他的公寓钥匙,打开了房门。他总是缠着Singto抱怨“P'Sing最近都不陪我”之类的话,Singto无奈,却也留给他一个备用钥匙,当时Krist高兴的跟什么似的。这么大的人了,却还是这么好哄。上次两人吵架后两人没再联系,Krist后来想着还给他的,却还是舍不得。
        进门开了灯,Singto果然不在家,Krist看到地上散落一地的纸张,还有桌子上留的东西。他不太明白,这些东西是什么意思。

        突然Krist听到一声奇怪的闷响,伴随着人们的尖叫。但他无暇去管这些,过于猛烈的奔跑,让他有些日子没锻炼的身体有点儿吃不消,Singto桌子上留的东西还没想明白,‘还有,P'Sing去了哪里?’Krist迫不及待地想要找到Singto,他想要拥抱他,即使Singto推开他,他也绝不会放手。他一定要和Singto在一起,他们一定可以共同面对一切.......
       手机响了,Krist看也没看就按了接听键。“啊,是P’Jane啊”,Krist有些失落,但立马又燃起了希望。‘也许P'Jane知道呢?’他正准备开口。

     “Krist,你在哪?出了点儿事,你快来Singto家”。Jane对于Singto和Krist之间的事多少能察觉到一些,而且这事目前还不能太张扬,所以第一时间打电话通知了Krist。Krist一下愣住,不好的预感涌上心头。“…喂,Krist,你在听吗?”“呃呃,我现在在P'Sing家门口。”那边显然也没想到,沉默一秒钟后说道,“那你现在快来大楼后面,快......”Jane的声音中带着一丝努力压制的颤抖。Krist的恐惧感陡然上升,Jane虽然平常总是和他俩玩玩闹闹,但一向稳重,从没见过他慌乱的时候,现在连他也...k拔腿朝楼下跑去...
       远远就看见大楼后面围了一堆人。不安扼住喉咙,紧得发痛。Krist急切地跑过去拨开人群,却一下被钉在原地,要不是Jane及时的扶住他,Krist腿软的根本站不住。那一片血泊中,躺着的,是Singto...Krist不敢相信。心揪成一团,他害怕的想哭,却流不出一滴眼泪,只有从喉腔里蔓延出来的腥甜,他难受的俯身捂住嘴吐出些东西来,手上殷红一片。

        Krist机械地任由Jane带着他走进医院,麻木地看着医院里跑来跑去的人,他没有说过一句话,没有流过一滴眼泪。Jane在耳边不断地安慰他。Krist置若罔闻。此时的他,同一具会呼吸的尸体,没有任何分别。接到消息的人们陆续赶来,Krist在他们脸上无一例外地都看到悲痛的神色。他看着眼前的一切,觉得自己恍若置身于另一个世界,只看的见人们脸上的神色,却听不到丝毫的声音。他不相信,他不相信Singto就这么消失了。
        直到没有呼吸的Singto被推到他面前的那一刻,Krist才真的意识到,他最喜爱的哥哥,他最想要珍惜的人,是真的抛下他走了,去了一个他永远也找不到的地方。
        Krist的眼泪啪嗒啪嗒地落下,砸湿了白色的床单,喉结滚动着,他努力抑制自己的哭声,从喉间发出类似动物般的呜咽。白净的脸上没有一丝血色,显得愈加苍白。突如其来的疼痛席卷心脏,他现在明白,Singto为什么会留下那些东西。

      『Singto离开房间的时候,没有关窗。屋内的桌子上,留着一叠纸,被风吹的七零八落,散落一地,有些还飞出了窗外。就像Singto那颗一片狼藉的心脏。

        而旁边一个精致的小盒子下,压着一张写满Singto好看文字的纸条,盒子里,是Singto和Krist的同款钻石耳钉。

“我有时候会想

想在很久很久以后啊

那时候我们都老了

两鬓斑白 牙齿松动

可是你笑起来还是孩子一样

而我可能已经老到站不起来

如果

如果真有那一天啊

真希望微风能替我摸摸你的头”』

<本段文字来源于微博:@德卡先生的信箱

    已获得授权>   

             

        没有提写给谁,也没有任何署名。只是这么简单的一段话。但Krist却可以明白,Singto对他的感情是多么浓烈,也知道他想要的是多么简单,可是Singto终究还是不敢触碰。
      如此卑微不安。
       如此小心翼翼。
        Krist颤抖着,那一刻,他哭得像个孩子,脆弱的让人不忍触碰。

       他最终见到Singto的最后一面,是在Singto的葬礼上。他笑着送走了他,Krist知道,他的P'Sing,一定不希望看到他难过的样子。他眼睛憋的通红,硬是没掉出一滴眼泪。

       Krist微笑着为Singto戴上自己那枚耳钉,而他的脖子上,也多了一条项链。一颗星星的形状,中间镶着Singto耳钉上的钻石。

      ‘P'Sing,你知道吗?太阳会照亮黑暗,可是总有太阳照射不到的地方啊,太阳做不到的,就由星辰代替。就像我的心啊,不可能永远都那么炽热灿烂,你就是我的星星,照亮我心里的黑夜。’

       “Singto,我爱你”  。他俯身在他耳边轻轻说道。

        Krist最终还是和女友分了手,他发展的越来越好,爱慕者无数,却从未听说他与任何人传过绯闻。

        某天深夜,Krist录制完节目回家,拖着疲惫的身体倒在床上。他讨厌黑夜,因为夜晚曾经吞没了他的光亮,可他也眷恋,因为每个夜晚,那个他此生再也无法触及的身影,会出现在他的梦里,微笑着拥抱他,宠溺地对他笑…
       醒来总是湿了眼角。这么多年,一直这样。

       蜷缩在宽大的床上,仿佛婴儿在母体里的姿态。他的指尖温柔地摩挲着颈间的吊坠,“P'Sing,我今天去参加访谈,主持人问我喜欢什么样的人,我说要眼睛亮晶晶的、里面有星星的样子,笑起来很好看,脾气很温柔,可以容忍我的调皮和无赖……主持人姐姐笑着说这样的人很好,我重重地点头,真的很好啊,这么好的人,是我的P'Sing啊”,他微笑着,“可是对我而言,这么好的人,只有P'Sing一个,这世上,除了你,我不想喜欢任何人了”。
       黑暗中,他掩面。
                                      ——《这世上 我只想喜欢你》

(下)
  完
————————————————————————
以上

这篇双视角的文就到此为止了
没想到我可以坚持写下来这么多

感谢大家看完
欢迎评论提建议😘
笔芯❤️❤️❤️

评论(33)
热度(24)

© 游乐园废弃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