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园废弃处

会有人愿意为了你爬上月亮🌙

你是我三十九度的风(下)完结 [SK真人虐向] 慎入!!!

SK真人向!!!
慎入!慎入!慎入!
接上篇——

正文👇👇👇
————————————————————————
       接下来的日子里,Krist很少联系Singto,Singto自然也是尽力避开两人见面的。无论何时,他们的想法都是那么契合,此刻,却也包括…刻意的…远离。必要的活动上,两人牵手、拥抱、揽肩、倚靠,那都是做给镜头看的。除此之外,两人几乎再无联系。Singto接不到Krist唠叨的电话,收不到Krist说自己无聊的短信。“这样也挺好的…”Singto安慰自己。但不知为什么身体里有一个地方空落落的,想要极力填满,但发现似乎怎么都填不满。
       Singto经常失眠,在深夜磨平自己想见到Krist的冲动时,他都是靠酒精麻痹自己,再沉沉睡去,醒来再藏好所有情绪继续生活。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这样的夜晚到底经历了多久。

    “喂?”Krist迷迷糊糊间接起一直不停震动的电话,时钟指向凌晨三点,任谁这个时间被打扰都会不开心的,Krist当然更不例外,他正准备发火…“Krist…”Singto的声音因为醉酒的缘故喑哑低沉,但并不妨碍Krist还是一下就听出来是他的P'Sing惯有的温柔声线,脾气也一下没了。
    “P'Sing?”
    “你认为爱是什么?”
    “嗯?P'Sing你说什么呢?我怎么听不…你喝酒了?”Singto虽然极力掩饰,但Krist还是听出一些端倪。     Singto没有回答,继续说道,“塞林格在《破碎故事之心中》写道:‘有人认为爱是性,是婚姻,是清晨六点的吻,是一堆孩子,也许真是这样的,莱斯特小姐。但你知道我是怎么想的吗?我觉得爱是想触碰又收回手。’Krist,你觉得对吗?这么定义爱对吗?我觉得是对的。”
     “P'Sing,你怎么又和我说这么深奥的话,你知道我听不懂你的哲学什么的,你是不是又打电话来专门调侃我…”
     “我常常提醒自己,一段感情仅仅有喜欢是不够的,我不能让你成为众矢之的,我不能让你的家人承担本不该承受的痛苦,我不能…不能那么自私…”
     “P'Sing你什么意思啊?是喜欢的女生受到困扰了么?”
     “Krist!!!我不喜欢别人。我喜欢你,非常非常喜欢你。可我知道,你很幸福,你和她很好对不对?我根本没有资格去打扰。”Singto轻轻地吐出最后一句,要不是Krist的手机紧紧贴着耳朵,他根本听不到Singto说了什么。

       听筒另一端传来Krist的呼吸声,证明那人并没有挂断电话,取而代之的,是长久的沉默,Singto勾唇苦笑。‘该这样的,该是这样的反应的,他一定是被吓到了吧,没想到自己喜爱的哥哥对自己竟是这种龌龊的感情吧。’卑微的念头反复缠绕着Singto,从他喜欢Krist开始,他就羞愧自卑。Singto可以想象到那人吃惊的表情,事实上Singto可以在脑海中描绘出Krist的所有样子,不论他开心、难过、苦恼、撒娇,他都见过,都深深刻在脑海里,总想着以后见不到的时候起码可以回忆吧,他早就做好了准备。他了解Krist的每一面,他爱他的每一面。

     “P'Sing,有那么喜欢吗?”耳边传来Krist的声音,Singto的身体连带着心都打了个寒颤。
       那么久,他以为Krist已经挂断了。
     “…对啊,有那么喜欢,控制不住的喜欢。不…不对…不是喜欢,是爱。Krist,我爱你,事实上,我爱你的每一面。”借着酒精的作用,Singto将所有对Krist的感情一股脑倒了出来。可说出来又能怎么样?
       Singto知道,他和krist根本不可能在一起,所以他一再隐忍克制,不把所有的浓烈感情说出口,何必要把自己的痛苦再强加到Krist身上呢。可即使krist愿意,他也不会答应,他的Krist开朗又坚强,莽撞又隐忍,是他想要捧在掌心小心翼翼呵护的人,怎么舍得把他推向风口浪尖。
    “P'Sing,我会和她分手。我们在一起好不好?我们不去管别的好不好?”
    “不,不能,你不能这么做我们现在的距离刚好合适,不能牵手,不能拥抱,不能倚靠,不能耳鬓厮磨,不能携手终老。我们谁都不能再向前迈出一步…Krist,我总是在想啊,如果能实现,我想和你,去看绚丽的山岚,去看秀丽的溪谷。我多想和你在一起,多想走和你一起走完这一生。可我,只能推开你,因为我自己陷入泥沼无法抽身,我不能把你拉进来…”
    “P'Sing,如果没有她,如果我们重新相遇,重新认识,你还会喜欢我对不对,你就不会放手,不会推开我了。P'Sing,你在家是吗?你等我,我去找你。”

       耳边是电话挂断传来的忙音,Singto仍然将手机紧紧贴在耳朵上,似乎Krist说话时呼出的热气仍在耳旁。“这是最后一次感受Krist的气息了呢?”Singto舍不得浪费一丝一毫。
       他坐在天台边沿,双腿悬空,眼神里痛苦与心疼交织,他就那么坐着,一动不动。夜风吹乱了他的头发,现在的Singto,无比的清醒。

     “Krist,你到底明不明白,有的时候看起来,天上的云总会有相遇的一天。可是人们不知道,那是不同高度上的两片云,永远也不会相遇。”
       即使知道电话那端早已没人听得见,Singto还是固执地说了出来。

       Singto闭着眼,太阳似乎慢慢升起来了,眼前渐渐有了亮光。可Singto知道,这光照不进他的心里,他的心早就陷入泥沼,一片狼藉,没有半点光亮。

       这个城市又要开始新的一天的忙碌,人群逐渐熙攘。

       多么美好的清晨,一切仿佛新生。

       可Singto的心底里蔓延滋生的,却是绝望,深不见底的绝望。

       没有什么能让他鲜活灿烂的活着,除了那人。

       Singto抚着机械跳动的心脏。

     “Krist,你是我三十九度的风。三十九度,超过了人的正常体温,但意识却很清醒。我清楚明白的知道我爱你,爱到头脑发热,爱到想要不顾一切拥有你,可我不能那样,我没有你那么勇敢,我不能像你爱我一样义无反顾的去爱你,我不能毁了你。Krist,原谅我…”

       Singto睁开双眼,似乎看到krist向他走过来。

       他微笑着,张开双臂,如同他往常拥抱krist一样。

       不同的是,身体前倾。

       他没忘记,自己还坐在天台上。

       而脚下,是万丈深渊。

  (下)
    
    以上
————————————————————————

深夜虐你们真是不好意思💔💔
感谢大家看完
脑洞开的略大
欢迎大家评论提建议😘
笔芯❤❤❤

评论(35)
热度(25)

© 游乐园废弃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