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园废弃处

会有人愿意为了你爬上月亮🌙

「记」《一年生》小甜饼一则(KA向)


小甜饼已烤好

给被我虐坏的你们回回血😘

话说我才写了一个视角就收了这么多刀片

全写完是不是会被你们追杀到天涯海角

心疼的抱住胖胖的自己

正文👇👇👇

————————————————————————

时间线:Kongphop和Arthit在一起后…

      Arthit刚回到宿舍开了灯,Kongphop的电话就打了过来。Arthit貌似很无奈的迅速的接起。

(暖暖你还天天嘴硬😡,那电话接那么快是要干嘛?)

   “P'Arthit…”
   “嗷…不是刚刚才一起吃完晚饭嘛,你怎么这么快又打了电话过来。”Arthit带着他可爱的小奶音数落Kongphop。但他自己没意识到,从刚刚听见Kongphop的声音开始,Arthit的眼神里虽然带着嫌弃的意味,但更多的,是温柔二字,而且不难听出还有一丝刻意压制的喜悦。
     当然,只有我们亲爱的Arthit学长才后知后觉没有发觉,Kongphop早就听出来了。但是他才不会告诉Arthit呢,他就是喜欢Arthit学长带给他的这种突如其来的悸动。而且告诉了Arthit学长,虽然能看到他的暖暖生气害羞的可爱样子,但Kongphop还是更倾向于这种不经意间的怦然心动。

(心机腹黑Kongphop啊!👀 在下佩服佩服)

    “可是我想你了啊”
    “Kongphop…”Arthit脸上一热,连带着耳根处泛起粉红,像他最爱的粉红奶冻的颜色。该死的Kongphop,怎么总是一张口就是这些没羞没臊的情话啊。“我没记错的话,咱们刚刚分开不到二十分钟吧,你发什么疯…”
    “是啊,可是我是已经忍了好久才给你打电话的。事实上,从P'Arthit和我道别后转身的那一刻我就已经开始想你了…”

       Kongphop脸上浮现笑意,他的P'Arthit,一听他说情话就会害羞的耳根泛红,真是别扭的可爱呢,好想看到他啊。有了这个念头,Kongphop自然会立即付诸行动,我们的校园先生的行动力果然就是不一样啊。

     “P'Arthit,你到阳台上来好不好,我想看一看你。”
     “你哪根神经搭错了啊,大晚上的能看见个鬼啊。我才不出去…”arthit瘫在床上,眼睛却不住地通过窗帘间的缝隙瞄向对面的阳台。
      “那P'Arthit不出来的话我就过去找你了哦。”然后Arthit听见门锁转动的声音。该死,这Kongphop到底是怎么想的,不知道现在外面已经开始下起雨了么?冒冒失失出去干什么?不带伞淋湿了怎么办?

       其实根本就是瞎担心,毛毛细雨而已。当然我们别扭的暖暖学长才不会承认他是在关心Kongphop。自从在雨中跑过54圈的Arthit体会到淋雨生病的痛苦后,就再也不想经历了,当然,他也不希望Kongphop再次经历。
(lo主内心咆哮:如果这都不算爱👆  麻麻有人虐狗😖)

     “站住!!!我命令你,马上到阳台上来。”Arthit很恨地说道,起身向阳台走去。
    “嗷嗷…马上马上…”Kongphop勾唇,计谋成功,耶!
(心机腹黑Kongphop上线)

       Arthit觉得雨似乎又下的大了些。幸亏及时阻止了Kongphop,不然他生病了怎么办…不对不对,我才没关心他,只是怕他感冒了会传染给我而已。
(lo主内心再次嘶吼:大个P啊喂,出去转一圈连头发都不能全部打湿好不好  👉此处有lo主白眼👈)

      Arthit站在阳台上,隔着淅淅沥沥的雨,望向对面。Kongphop的目光即使夜晚隔着雨雾也能感受到他看向Arthit时眼神里的深情与专注。

     “看什么看啊,能看见什么,真是的,怎么还跟小孩子似的…”Arthit撇了撇嘴,但他自己真的看到Kongphop时脸上却也是满足的神情。
(幸亏Kongphop看不见,不然估计他也要炸成烟花了吧🎉🎉)

     “看够了没,我要洗澡睡觉了”。
     “不够,P'Arthit怎么看都看不够。但是今天,先到此为止吧,P'Arthit晚安。”

        Arthit立马挂断了电话,咬牙切齿的看向对面这Kongphop嘴上是抹了蜜吗?天天说情话不重样儿,问题是自己听了总是觉得害羞,怎么这么不争气呢?Arthit很苦恼地揉揉自己的脑袋,摇着头走进屋里,这一切自然被还没进屋的Kongphop尽收眼底,Arthit学长太可爱了,一辈子都看不够呢。

       Kongphop一直站在阳台上,直到Arthit的房间里关了灯,才回到室内。

       他坚定的相信,自己的暖暖学长,是他一辈子都想要捧在手心舍不得放开的人。

以上

————————————————————————

()里标注的都是lo主内心OS,希望不会让你们出戏
小甜饼大家吃的还满意吗?
欢迎评论提建议😘
笔芯❤❤❤

评论(18)
热度(73)

© 游乐园废弃处 | Powered by LOFTER